2006/08/22

(33) 彩虹戰士

2006.8.15
聽說很多國家當教師的霎哈嘉瑜伽士向學生講授班丹時都簡單的只說一同在頭頂劃個彩虹。 另外,有關彩虹的有趣資料可以提供一些,用霎哈嘉的知識投射上去會另有更深理解。 例如澳洲土著神話傳說中的創造天地萬物的太初之母 ( 相對於中國人的女媧) 叫彩虹靈蛇。
http://www.wanfangdata.com.cn/qikan/periodical.Articles/nmgshkx/nmgs2003/0303/030302.htm
當年在一本記載 “綠色和平” ( 國際知名的環保組織) 發展史的書看到,70年代初該組織成立之初創辦人到訪美洲土著社區時,因為他們的遠見感動了酋長,酋長認為他們可能就是族人神話傳說中所指,在末世大災劫之時出現拯救地球的「彩虹戰士」,就為他們日後的使命送上神聖的祝福。綠色和平成立後就把他們第一艘工作船命名為「彩虹戰士號」。
http://www.greenpeace.org/china/ch /about/history ; http://www.nlc.gov.cn/GB/channel55/56 /200607/10/340.html
之後小弟才來到霎哈嘉,很快就覺得,霎哈嘉瑜伽士才是真正的「彩虹戰士」。  

[ 當日新浪網上新聞:組圖:網友拍下北京上空美麗彩虹及火燒雲
 http://tech.sina.com.cn/d/2006-08-14/23131085391.shtml ]


= = = = = =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