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44)瑪塔吉講 "同情"

瑪塔吉如是說:
同情 Sympathy
就好像說:「假如有人死了, 我們哭得比其他人還要厲害」,這種同情不會有用。最好是有一種不牽涉其中的同情……憐憫之心,那只會流動──它才會有作用。 (870408)

假如有人成了亡靈的媒介, 那麼那些同情這人的, 就是自己給亡靈附体的人……那些同情亡靈附体的人。(801116)

這麼多羅刹魔 ( Rakshasas ) 進入了人的腦袋。你站在這麼多的錯誤的人那邊, 他們做着這麼多錯事,以政治、宗教、進步、教育等等為名。當你站在他們那邊,它們就會進入你的腦袋。一旦進入了你的腦袋,又怎去毀滅它們呢……就放棄所有這些令你變成可怕的糊塗人的東西吧,以最虔誠的態度來修習霎哈嘉瑜伽。(790928)




錄音來源 (日期 / 題目 / 地方) :
79 . 9. 28 – Kundalini / Kalki Shakti (昆達里尼/ 迦奇力量 ) 孟買
80.11.6. – New Age (新時代 ) Plaw Hatch Seminar
87.4.8 – Talk to Sahaja Yogis (向霎哈嘉瑜伽士講話), 倫敦‧聖馬田里
Edwin 譯自SahajVidya網站 ( 2006.10.12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