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47) 撫平了心靈傷痕

DingDing 的網站終於開通了,大膽的公開了少年時傷痛的經歷和霎哈嘉怎樣撫平了傷痕。大家看的時候要感恩。 ( http://hk.geocities.com/sahajading/ )

很多人因為霎哈嘉瑜伽教導的簡易而且免費的冥想靜坐法而改變了煩擾、怨懟的人生。這又是一例。霎哈嘉瑜伽的事工就是這樣,對公眾有無可估量的莫大裨益。這就是功德。但需要更多人參與,一點一滴的把母親的心願成就出來。

曾呼籲過很多次,叫大家不要把好故事埋沒,因為各人的「經歷可能是迷途者的曙光。」謝謝DingDing勇敢的回應了。

其實在DingDing揭露自身經歷之前,今年初在香港的霎哈嘉群體裡,早有英籍的義妹Madhavi大膽給我們表白過童年時的相似慘痛經歷,侵犯者也是家人。想不到這個小小的集體裡竟有兩個案例。集體真是社會縮影,也怪不得早有人說這問題在社會裡越來越不能置若罔聞,隨時就在身邊。無法啦,末世年代,群魔亂舞,妖邪四起,眾生受苦。這就是yogis要起來站起來當個好士兵( 母親說這是Soldiers of love愛心戰士 ) ,一同對抗負面力量的時候了。你還等什麼?

再早之前,無意中讀過加拿大Aaron的個人網站。他應是小弟在霎哈嘉裡面最先找到的兒童受侵犯的受害者過來人。因他的親身經歷,現在很樂意幫助其他人。我一知她倆的經歷,都立即建議她們看Aaron的個人網站 ( http://www.fortunecity.com/victorian/
university/66/id23.htm)。這網站早就是香港霎哈嘉主頁的推薦連結,小弟的Blog也在一開通時就包羅了。現在Madhavi收集到的一份如何利用霎哈嘉瑜伽方法來撫平兒童性侵犯心靈傷痕的詳細資料,很可能就是Aaron撰寫的。他的確給我們很大的啟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