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45) 反擊戰

東北交流會在無心插柳的情況下,為各參加者的昇進和体驗帶來了不大不少的跨躍飛翔。各人的分享,好像預示了霎哈嘉要在全國有更大更美好的發展。不過,活動後,香港和北京却尤其要面對更大的挑戰,更大的負性能量在進逼,很多人感到心輪和左脈感染、集體的內部問題也一下子的浮了出來,不可說不嚴重。今天收到三篇中文電郵要回應,綜觀還是感到,同一個模式又再出現,就是霎哈嘉要在什麼地方有重大發展之前,負面能量必然反撲,作更大的侵襲,其進攻形式可能是外來的文字誹謗抹黑,也可能是內部的離間、謠言和猜忌。也可能是個人層面的把負面情緒、陋習或離心力浮到表面。今天覺得,幾年前這篇刊於中文通訊的文章要再派上用場。

* * * * *
印度之旅回顧
[ 95年旅途上寫的部分手記……當中的啟悟,似乎今天仍很合適。]
……眾人的喜悅本身就是祝福。大家都為Mother「終於」來到中國親身介紹霎哈嘉瑜伽而高興。這是因為母親一早就講過會發生的,大家也為那兒發生的事,如此美好,甜蜜而為中國人慶幸,為將要在中國成就的事鼓舞。……
不過,很多人的忠告是,根據在多國的經驗,在英國、澳洲都如是,而母親也啟示過多次,每當霎哈嘉瑜伽在某地展開之前,必有重大Negativity反擊,但這惡性力量每每不是外在的、有形的;它的危險,在於它來自內在,來自個人本身,例如不合群、反對領袖、製造謠言、挑剔、責怪等……

1 則留言:

edwin 說...

武士反擊戰


(背景音樂 : 要播 “星球大戰” 之 “帝國反擊戰” 才有味道 )
話說地球上大約在公元二千零二年年左右,大地上發生了一場武士反擊戰,激戰一輪,可歌可泣,由2002年大英帝國的曼城開始、打到零三年「復活節之旅」的利茲、設菲爾德戰區。可惜史官們個個仍在夢中。不過,地球是圓的,紙包不住火,終於被人於民間搜尋到一卷十五分鐘小電影戰況紀錄。此乃大英帝國小市民,名為生命永恆基金會的民間組織所拍攝,更「可怒也」水準奇高,也原來早已放在虛擬江湖中供各方豪傑分享了。我們霎哈嘉武林中操華文者來遲半步,未為晚也。但必需有寬帶配備,否則愛莫能助。

因武林中未懂番邦語者不少,鄙人唯有越俎代庖,翻譯第一段字幕。影片中段會出現已嫁往彼邦的香江淑女茵晟 (洋名是Agnes)。

好……再來……背景音樂……“帝國反擊戰”……去片 :

“Yogi Knights taking Sahaja Yoga to the streets -

Peace and Love is struggling under the ruthless attacks from negative forces. In a stunning move, yogis are taking to the streets to fight back, thousands of people are receiving self-realisation. As millions of people are flooding the street of Manchester for the Commonwealth Games, more than thirty yogi knights have taken to the streets to continue the assault. May the force be with them…”

「瑜伽武士把霎哈嘉瑜伽帶到街頭 -

在當邪惡力量不斷殘酷進犯,節節進逼之際,和平與愛要苦苦掙扎。瑜伽士在一次驚天動地的行動中,在街頭反擊,令成千上萬人獲得自覺。當數以百萬計人因為英聯邦運動會湧到曼徹斯特街頭巷尾之際,超過三十位瑜伽武士揮軍上街,乘勝追擊。願神聖力量與他們同在……」

http://www.learningdesigner.co.uk/sahaja/Yogi_Knights_512/flvplay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