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12. 表演回顧09.1.3及新邀請

昨晚,在屯門大會堂文娛廳霎哈嘉瑜伽香港拜讚歌團應邀在「斐燕歌舞藝術團-踏歌起舞迎新年歌舞晚會」中表演。13人全部穿上了印度服裝上台。也有8位練習者和家屬支援或到場打氣。因此,原本主持人給我們8張表演者用的門票,結果要多取十多張。

大家很享受的不但是現場演出的一刻,更享受的是,為了這次活動,這兩星期以來表現出來的那份合作和齊心。雖然這是一個商業性質音樂會,唱的是懷舊流行曲為主,但上天安排這次機緣給我們,去與不去,就是要考驗大家的明善輪的智慧,也考驗各人的向心力,等等,等等。只可以說,同檯食飯各自修行。

結果,上天安排好一切,不必想太多,一個機緣接引另一個機緣。這也與我從小就體會到的道理吻合:機會總是瞬間即逝,在身邊閃過,出現時,你要立即把握,把它捉住,否則……

結果,後台裡有些人有興趣進一步了解,有些人另有自己的歌舞團,想日後合作,有些人有失眠問題等等,我們當然早有準備,遞上宣傳單張留下聯絡資料或即時講解簡介。最有趣的是,主持人幾天前在另一個音樂會中認識了香港的印度華僑聯誼會主席 ( 而且他會唱印地語的懷舊流行曲),就告訴他這活動中會有我們這隊印度樂團,他就專程昨晚來看看。結果,他在後台跟我們談了很久;小弟也告訴他,接觸回流香港的印度華僑團體其實是多年來的心願。

也有趣的是,他也帶來拍檔,一同邀請我們幾天後(1月8日)在尖沙咀星光大道的節目中表演,另二、三月份聚會也有會邀請我們。 哈!你還可以說什麼?

因下一表演臨時殺出,時間倉促,基本上原班人馬。如想加入,請看電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