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84.連鎖信與交友網


近來有練習者傳來一封印度經文的連鎖信,還廣發予多人,說你要在5分鍾內傳給5個人就能得到祝福之類。小弟無興趣理會,覺得很無聊。不是所有由印度來的都一定是好東西,這是基本common sence。都係Eric忍唔住,回信教訓一下。

這幾星期還不斷收到sms, fanbox 和hi5之類交友網站發過來的「xx向你提出問題」或「邀請你入會」的電郵,有些人「似乎」認識,有些真唔知佢係乜水。易地而處,沒有先來個電話或電郵,無端白事有人要你入會,還要登入一個你唔知係乜東東的網站,俾你都唔制啦。分分鐘踩地雷,被人套取資料或公開個人資料在網上揚晒出來。就算大家本已認識,為什麼不先通知一聲要玩什麼遊戲。算我很out,唔識呢D咁in 的東西。

這些網站,很可能有些是與facebook 同類的。但只看其好處,不理潛在缺點和危險,是否……不想自己 too simple, too naiv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