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37) 謝謝母親大地

2006.9. 2
星期五晚活動後,那些快要去美國參加活動的人要為表演練歌,我也一同陶醉在歌聲中。排練了幾首中文的拜讚歌。有兩首要強忍著淚來繼續,好像是記憶中第一次。

其中最震撼的,是由梅麗莎新創的”Mother Earth”,由 Gigi把它翻成了中文及重新編曲,名為 “母親大地”。 震撼的,不但是歌曲本身的力量,也因為這歌由多人來唱,徐徐的好像在展了示了一種集體的心聲。是第一次聽,感到首幾句有點基督教聖詩味道,但之後高低抑揚,很有中國神韻和藝術感。心裡驚訝,她們倆都只有四級鋼琴水平,但能令創作去到這個境界,只有霎哈嘉瑜伽可以做到。

心裡也感恩,集體已經走到了這個階段。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您好,幸会认识您。

我是刚刚加入霎哈嘉瑜伽静坐的,在浏香港霎哈嘉瑜伽的主页的时候,发现了您的bolg。

我在深圳南油,靠近蛇口的地方。

我们附近也有一个初级班,我很想学会我们霎哈嘉的歌,可是我们这里的条件有限,没有你们的cd可以买。
我打开香港网页也找不到可以下载的。不过还是在“霎哈嘉在中国”里下载了一首。

请问您能可以发给我一些歌曲及歌词吗?

如果是英文原唱的,更加好。

我的email是cpmnkaty915@yahoo.com.cn

我的qq是361857648。我每天在店里都可以收到。

芷萱2007-02-12
麻烦了!!!